周叶家的方纸盒

周叶同桌懵逼二三事(二)

高校 私设一堆,放松之作

似乎所有的男生都必须先打一架才能成为好兄弟,叶修和周泽楷也不能免俗。

叶修在沉迷网络游戏后成绩一落千丈,他家家长十分痛心,屡教不改后又无可奈何,毕竟夫妻俩事业忙,没空监管这个大魔王,把他打包从北京扔到上海的姥爷家,希望他可以帮着管管这个小子。

满心欢喜的叶修一心想着到新环境后可以继续打游戏了,虽然原来的账号被收走了,但是这都不是事。

转到新学校第一天,他就和他同桌开始历史性会面。

前一天正在他姥爷"如沐春雨"的谆谆教导下暂时收敛了魔王气息,第二天就被他同桌给瞬间点爆。

叶修在校园里慢慢地走,早读时间到了,路上没有学生,但是他是新生,就缓步走在校园的花园走道上欣赏美景,忽然有一庞然大物翻墙而来,并且压到了他,砸得叶修眼冒金星,起身检查一番,瞬间心态爆炸,白衣服上点点泥土,而对方因为自己垫背,啥事没有,反而就用墨色的眼睛盯着他,仿佛自己做了啥错事,这对敏感的大魔王来说一点不能忍。突然叶修一拳打过去,对方回防也快,手臂挡了一下,顺势将叶修的手反剪,叶修反应也不慢,一个后踢袭击。

两人拳脚相当,不一会就失了正色,多了点彩。等巡视的老师经过才分开两人,并扔到校医室进行处理。

叶修成为了本校第一个只闻其名不见其影的新生,并且因为打了校草而被莫名贴上了"刺头"的标签。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周叶家的方纸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