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家的方纸盒

【周叶】同桌懵逼二三事(四)

高校 私设一堆,放松之作

上了一上午的课,两人初步达成和平共处原则,井水不犯河水中。上午耗费太多能量,此时同学们都饥肠辘辘地走向饭堂。前桌的兄弟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,叶修才发现自己的饭卡还没来得及办理,而且中午时间充值的人太多,等办好卡饭堂也打烊了。

转头看向同桌,周泽楷修长的手指伸到包里,然后缓缓拿出一个按键型古董机。

"这个有点跟不上时代呀!"叶修鄙视地瞥了一眼。

"一份生煎包,一份阳春面。"周泽楷点了一份午餐,看向叶修。从抽屉里拿出一堆粉色信封,似乎在翻找什么。

"。。。。。。"这是在炫耀?叶修不明所以。

"你自己挑吧,我请你,当昨天的赔礼。"周泽楷终于找到抽屉里的一大叠外卖单,递给叶修,又把厚厚一堆信封放回抽屉。

周泽楷转头,叶修白皙的皮肤泛着淡淡光泽,长长的睫毛低垂,看着十分乖顺。看外卖单的时候,脸颊微微鼓起,像只两颊装了瓜子的仓鼠,可爱得想让人捏一捏,可以说长得十分符合周泽楷的审美观了。周泽楷转回视线,漫不经心地捣鼓手上的古董机。

"一份卤肉饭吧!"叶修把外卖单递给周泽楷,看到古董机时都觉得这机子十分亲切可爱。

"行了,一会儿和我一起去校门拿外卖吧。"周泽楷左手揽上叶修的肩,随意一搭,"你平时玩什么游戏?"

叶修一听游戏,顿时眼里闪现光芒,整个人都兴奋不已,"偶尔玩csgo,ow,大逃杀什么的,就是账号给封了,最近啥也没玩。"说完又有点低落。

"哦,我有小号,你要不帮我玩下小号。"周泽楷搭肩挺舒服的,叶修比他稍矮一些,如果不是太刻意,可以整个人挂在对方身上。

"我技术超好的,我带你呗。"

哥俩好勾肩搭背向校门走去。

♢每天摸摸鱼,万一收获一只展小猫呢!♢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周叶家的方纸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